close

昨天可是雙十國慶啊!!!! 
連假3天學宿冷冷清清的,昨天晚上人更少了,可見大家都有好好的慶祝

為了跟上大家歡樂的氣氛,午茶也決定要爽吃好久沒吃的潘賈比達巴爾!!!(完全藉口)

到底有多久呢~應該也有3年左右了!每次去市區大家總是會好好找新地方吃飯,自然很少吃同一間餐廳。

我家芯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鐵杯,覺得很特別,這讓我想到塔塔城(泰式)的杯子,一樣是帶著風情的餐具,增添了用餐的驚奇。

DSC_0590.JPG 

衛生紙的容器上也有印度字,雖然看不懂,但感覺得到小細節的裝飾也有在設想

DSC_0591.JPG

首先介紹芯芯手上那杯"印度香料紅奶茶",好喝、特別,跟一般的奶茶比起來你感受不到想像中的奶味,應該是椰奶吧我猜。
香料的味道很和諧,不會突兀,淡香的不會太甜,午茶喜歡它味道慢慢從嘴裡散到鼻腔的那種香氣。
雖然我無法推斷出他有那些香料,但很特別的一點是.....午茶覺得它有"蝦腦"的味道!!!!!!!!!
身為海鮮控,午茶認為要嘛蝦殼煮水,要嘛這是香料的奇蹟!!
芯芯在我說了之後認真喝了一口也同意我的看法~

sketch-1444513287007.jpg 

再來是午茶最愛的"羊肉炒飯",米粒當然是印度香米,粒粒分明配上眾多香料炒出來的橘紅色,香氣十足又可口。
然後肉食動物的重頭戲---羊肉,又大塊又嫩!!份量也多,我跟芯芯兩個人吃到最後居然在互推"肉",超級不可思議的畫面~

DSC_0603.JPG 

這是舀進盤的,一塊羊肉至少有一個湯匙大!

DSC_0613.JPG 

附上午茶咬過的醜切面,我只是想表達很嫩~~

DSC_0619.JPG

下一個是蛋咖哩,再介紹他之前我要提醒一件事~~
如果是兩個人吃,再沒吃過的前提下不建議一人點一份咖哩,因為口味真的很香很重,台灣人喜歡卻不習慣。

3年前跟朋友點了一個肉的一個蔬菜的咖哩,結果吃到一半左右就開始慢下來.....,真的無法吃重香料吃整餐~
跟吃一整份的日式咖哩飯完全不是同一個概念!!!!!!

昨天跟芯芯合吃一份的結果是非常滿足且剛好,就像午茶說的,口味很好吃,但是吃多了就不合台灣人平時的習慣。

適量就好,加上一份咖哩的分量很多,就算把米飯吃完了通常都會剩。(節儉的午茶都會再包回家隔日加熱享用)


DSC_0604.JPG 

我們都很喜歡蛋的口感,應該是水煮蛋低溫油炸過,蛋表層有薄博的炸皮,很像火鍋炸鳥蛋的皮。口感偏似溫泉蛋,一種滑嫩溫醇的感覺。
一份咖哩有3顆蛋可以享用,後來看見印度老闆娘默默地走出門,買了盒蛋回來,該不會最後的蛋都在我們的餐桌上了吧XD

DSC_0618.JPG

最後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印度烤餅傳統坦都窯烤烘焙出爐,烤餅的餅香、趁熱的脆度、一絲一絲又有Q度的嚼勁,大推!

第一口吃原味,然後淋上咖哩吃!!會成為難忘的美食記憶的喔!!

DSC_0605.JPG 

DSC_0617.JPG

2個人吃這些真的飽到不想買早餐~~,所以加減去對面義美買個鮮奶
價位上我們兩個人吃了670,以一餐來看不算便宜,但是料實在,份量也夠多,當然口味也好,CP值午茶認為算高的。
我們7點多去也入入續續到9點多都有人入內用餐,生意很不錯。
題外,這次去電視是播新聞,小小難過。以前是播印度歌舞的,現在感覺整體氣氛就漏掉一味,本來想帶頭一次去的芯芯見識一下的~

算了,芯芯還是吃得很開心,這才是最重要的^^


地址:屏東市中正路540號
時間:11:30~14:00

        17:30~22:00
TEL:08-7368785

祝大家去嘗鮮也用餐愉快~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午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